close

DSCF0016.JPG 

參訪日期:99年6月28日

參訪人數:42人

停留時間:約3個小時

苗栗勝興社區發展協會於民國99年6月28日前往東山鄉東原村李仔園進行參訪交流,主要由高原村村長,同時也是東山特色產業研發及提升執行小組副執行長陳水連先生,負責協助相關接待事宜。

苗栗勝興社區發展協會共有42人參與此次參訪交流,參訪人員主要為該協會主要幹部及水美街之商家負責人,此次參訪主要行程有三,首先,先至村長庭園咖啡館進行觀看東山鄉高原村之影片簡介,讓參訪民眾對東山地區友初步的了解;再由陳水連副執行長帶領參訪民眾徒步健行至咖啡生態園區,沿途介紹東山環境資源及產業發展,進行資訊交流,在咖啡生態園區介紹東山咖啡史、生長環境、栽種技術分享、銷售方式…等,也讓參訪民眾帶一些咖啡植栽回去試種,體驗咖啡樹種植趣,最後,回到村長庭園咖啡用餐,這裡有田媽媽田園料理,令參訪民眾享用最道地的山林美味以及這兒最特殊的咖啡雞,用完午餐,田媽媽們還現煮東山咖啡,請參訪民眾品嘗在地的美味。

DSCF0008.JPG 

Ê觀賞東山鄉高原村之影片簡介

DSCF0019.JPG 

Ê漫步健行至咖啡生態園區

DSCF0024.JPG 

Ê抵達咖啡生態園區之民眾,滿載而歸

DSCF0028.JPG 

Ê品嚐東山美食中

瀏覽相本:點我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