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76.JPG 

上課時間:99729(星期四)下午2~5

上課地點:台南縣東山鄉李仔園福聖宮

授課老師:許亦成老師

課程講題:自然休閒步道的創意設計-以在地資源建構當地特色的步道

課程內容:本堂課主要是運用一面屬於公共空間的牆面,將社區意象,藉由許老師的專業指導,透過參與學員們的手,共同創作彩繪至牆面,同心協力完成一幅屬於東山山區的牆面創作藝術,不僅讓學員達到親身體驗的經驗,也發揮出強大的藝術創意設計。

瀏覽相本:點我看更多相片

產業研習課程已經接近尾聲,本堂課是產業研習課程中,屬於在地藝術裝置人才培訓課程中的第八堂課,上課當天早上剛下過一陣雨,課堂開始正好是陽光普照的時刻,正熱情的迎接前來上課的學員們,參與人數約有34人。今日已是許老師第五次前來此地上課,許老師相當喜愛當地居民的熱情,以及每堂課的踴躍參與,課程開始前,許老師即介紹本日即將要講授的課程主題,緊接著老師隨即展開本日課程主題,延續上次創作公共空間繪畫的課題,教導學員將產業特色具體印象,融入指標導引以及牆面彩繪及色彩學應用的創意設計。

  

DSCF0131.JPG 

 ↗討論東山自然休閒步道裝置藝術及指引牌 DSCF0211.JPG 

 ↗學員們實際操作DIY拓印圖案 

 

 ↗許亦成老師將東山特產以吊牌方式畫出 

DSCF0215.JPG 

 ↗大家同心協力完成拓印青皮椪柑

  DSCF0237.JPG 

↗台南縣蘇煥智縣長親臨參與本堂課DSCF0249.JPG 

↗台南縣蘇煥智縣長留下拓印以及簽名 

DSCF0254.JPG 

↗許亦成老師補強創作DIY拓印圖畫DSCF0274.JPG 

↗許老師帶領學員們歡唱東山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