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13.JPG 

上課時間:9985(星期四)下午2~5

上課地點:台南縣東山鄉李仔園福聖宮

授課老師:許亦成老師

課程講題:自然休閒步道的創意設計-以在地資源建構當地特色的步道

課程內容: 本堂課是在地裝置藝術人才培訓的最後一堂課,主要是將公共空間的牆面藝術創作完成,將在地社區意象與特殊產業,透過許老師的專業指導,藉由學員們的雙手,共同創作拓印彩繪,同心協力完成一幅東山特有的牆面創作藝術,此外,也帶領學員們傳唱東山地區藏蹤山人-趙文榮先生,創作的東山台語詩詞,套入大家耳熟能想的曲,唱出只屬於東山山居的「東山之歌」,展現出社區活力與創意藝術。

瀏覽相本:點我看更多相片


產業研習課程已經落入尾聲,本堂課是產業研習課程中的第九堂課,也是屬於在地藝術裝置人才培訓課程中的最後一堂課,有著炙熱陽光,熱情迎接前來上課的學員們,參與人數約有30人。許老師已是第六次前來此地上課,許老師相當喜愛當地居民的熱情與這幾堂課的踴躍參與,課程開始前,許老師即說明本日是該系列課程的最後一堂,所以,本日要講授的課程主題就是『成果展』,延續上次創作公共空間繪畫的課題,本日就是公共藝術空間的牆面創作完成的時刻,並測試一個多月來透過產業特色創意設計、牆面彩繪及色彩學應用的課程成果;此外,學員們熟練「東山之歌」,以作為本地裝置藝術人才培訓課程完美的結業式。  

 

DSCF0014.JPG 

↗學員們傳發「東山之歌」歌詞

DSCF0022.JPG 

↗許老師以活潑方式帶動氣氛

DSCF0028.JPG 

↗學員們認真唱出屬於東山山居的「東山之歌」

DSCF0053.JPG 

↗即使老花眼也仔細看著歌詞認真唱

DSCF0056.JPG 

↗地方也進行錄影紀錄歡唱過程

DSCF0071.JPG 

↗許老師進行調色以利學員做最後成果創作

DSCF0079.JPG 

↗學員們同心協力完成牆面創作

DSCF0093.JPG 

↗每個學員在青皮椪柑上留下簽名

DSCF0236.JPG 

↗學員們的牆面創作成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