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c5c2d376c5a.jpg 

店家名稱:仙湖農場

店家地址: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6-2

聯絡電話:06-6863653

負責人:吳森富 場長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AM 0800 PM 06:00

停車位:有,清潔費用100元(遊覽車:15/小客車:60輛)

住宿數量:總共可容納約200

瀏覽相本:點我看更多照片


一見到仙湖農場吳森富場主,就可感覺到他與身具來的農夫特質,吳場主世代務農,故所經營的仙湖農場有著純樸的農家特色。仙湖休閒農場海拔約為300公尺,在每年的冬春季節,常會出現雲霧籠罩,現出農場山頂的景觀,狀似一片湖泊中有一孤島卓然而立般的仙境,故取名為仙湖農場。農場面積有52公頃,有著許多龍眼、椪柑、柳橙以及森林等,在完整規劃下,分為休閒區、農業區及生態區。

來到仙湖最大的推薦就是,只要100元,全年四季皆有各式果樹,提供前來仙湖的人客採果服務,任你在仙湖採個夠吃到飽,還可帶回家,至於住宿農場的遊客則可免費入園採果嘗鮮。除了採果外,生態導覽也是來到仙湖不容錯過的體驗喔!

4bc5c8a5ad423.jpg

Ý農場維持原始地形及地貌,使農場中的自然生態機能平衡循環且生生不息,讓遊客能享受真正的大自然休閒空間。

龍眼烘焙解說.JPG

Ý吳森富場長親自進行龍眼烘焙解說。

roomfood.jpg

Ý餐廳一覽,園區裡還有大小會議室各一個,很適合團體遊覽的來到。

 園區導覽.jpg

Ý豐富的園區導覽圖,整年度活動項目:各類植物生態之認識(全年)、柑橘類及龍眼花季(3-4)、螢光蕈及螢火蟲生態(4-10)、夏季昆蟲生態(6-11)、龍眼採果期(7-9)、椪柑採果期(10-11)、柳可採果樂(11月至隔年1)、各式蟲嬰生態季(12月至隔年2)

住宿價目表.jpg 

Ý仙湖農場住宿價目表,每晚共可容納兩百多人。

觀光路線.jpg

Ý仙湖農場交通路線圖。

ps.以上部分資料與圖片經吳場主同意,摘錄自仙湖農場網站仙湖農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