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153847077_0001.jpg 

店家名稱:龍湖山生態農莊

店家地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109-6號

聯絡電話:06-6861880 / 0932-896-974 / 0921-299-937

人:李豐村、林碧梅 夫妻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AM10:30–PM06:00(睌上可事先預約)

位:有(約可停20台小客車,約2台大型遊覽車)

座位數量:總共可提供約80個座位

瀏覽相本:點我看更多照片

 


龍湖山生態農莊聽到他的店名就知道,裡面有許多自然生態景觀,沒錯!來到這兒~你可與老闆暢談關於自然花卉與苗木相關知識,老闆將會無所不談,因為老闆在經營咖啡店前,是以經營苗木與花卉起家的,現在的咖啡店算是老闆與老闆娘共同攜手轉型後成果,不過,老闆現在仍在假日花市以及店內小部份經營花卉與苗木銷售,整個龍湖山咖啡園區,滿是苗木與花卉,儼然成為小型生態園區,前來品嚐咖啡與特色料理的遊客,更可體驗不一樣的店家景緻。

『龍眼』可說是老闆最自豪的農產品,不管是生龍眼、烘焙龍眼乾、龍眼肉、龍眼花茶,亦或是龍眼入特色菜,皆是龍湖山生態農莊最獨具特色的地方,前來龍湖山生態農莊除了品嚐道地東山咖啡,也可攜帶龍眼相關伴手禮,定會讓你對材燒龍眼意猶未盡。

此外,龍湖山生態農莊更參與「2010台灣美食展-山珍 西拉雅館V.S.海味雲嘉南館」創意菜發表會,締造空前佳績,所以,當你來到龍湖山生態農莊,必定要品嘗老闆娘的創作料理,不然可是會後悔莫及啊!當然,記得提早預約,才能得到最完善的服務喔!

DSCF0005.JPG

Ý龍湖山生態農莊的外觀,就有一種原始的感覺。

DSCF0021.JPG

Ý龍湖山咖啡園區,滿是苗木與花卉,儼然成為小型生態園區。

 

2010101415384707701.jpg

Ý用餐區和自然的生態合為一體,體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2010101415384707703.jpg

Ý品嘗道地的東山咖啡,欣賞自然的生態景致,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2010101415384707704.jpg

Ý來到龍湖山生態莊園,一定要品嘗一下老闆自豪的龍眼產品,才不枉此行。

IMG_1610.JPG

Ý特殊的造型風鈴,為吧台增添不少活潑的氣息。

~歡迎大家有空來龍湖山生態農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