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6.JPG

店家名稱:崁頭山咖啡館

店家地址: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14號

聯絡電話:0952-061-588 / 0919-134-377

負 責 人:曾如楓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平日AM10:00–PM07:00,假日AM09:00–PM08:00

停 車 位:有(可在仙宮廟停車場)

座位數量:總共可提供約50個座位

照片瀏覽:點我看更多照片


 

崁頭山咖啡館是由整個東山山區最美麗的姑娘經營的,咖啡館一開始是由現在老闆娘的母親所經營,因為老闆娘的母親喜愛喝咖啡,也正值台灣咖啡受到大眾喜愛的時候,毅然決然投入經營咖啡店的行列,從原先小小約20坪的店家,逐漸擴增到現今的局面,並從沒有生產咖啡豆,經營到現今自己種植咖啡樹、生產咖啡豆,每一杯端到客人面前的咖啡,都是老闆娘全心全意的投入。老闆娘也體貼的為來到咖啡館,對不喜愛喝咖啡的群眾,特製調配花茶,這兒的龍眼花茶、養生花茶都是一般地區喝不到的特製花茶,更是崁頭山咖啡館的特色商品。

崁頭山咖啡館整個隱身在仙宮廟2F,雖沒有華麗的外衣,但館內不僅有美麗的老闆娘坐鎮,因咖啡館位在崁頭山高處,還可欣賞白雲藍天與巒巒山景,視野相當廣闊,來到東山遠近馳名的仙宮廟時,必定不可錯過來到崁頭山咖啡館,駐足喝杯精緻的東山咖啡。

IMG_1563.JPG

Ý崁頭山咖啡館隱身於仙公廟2樓,別有一番風味。

IMG_1577.JPG

Ý崁頭山咖啡館的風景視野也是一級棒的!

IMG_1589.JPG

Ý美麗的老闆娘現場表演虹吸式咖啡的煮法。

IMG_1602.JPG

Ý崁頭山咖啡館有各式各樣的咖啡杯,讓我們在喝咖啡的同時也能一邊欣賞。  

IMG_1572.JPG   

Ý崁頭山咖啡館的伴手禮區,讓親朋好友也能一同品嚐東山的特產。

~歡迎大家大手拉小手一起來崁頭山咖啡館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