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69.JPG 

東山,過往印象是南下旅程中短暫停留休息的一站,來去匆匆;體驗之旅前夕,巧逢颱風路過,一週都是不穩定的風雨天氣,心想週日步道行也許會泡湯吧!當天南下抵達東山,高掛天空的豔陽讓人安心不少,更加期待後續行程。

背上主辦單位替大伙準備的行囊,開始體驗「東山休閒步道」,沿途景點配合當地鄉民的講解,百年樟樹、蜂箱、龍眼焙灶窯及天池,過往至今的生活文化呈現在眼前;途中經過椪柑分裝場,場內阿嬷拉出滿滿整籃的『青皮椪柑』,熱情地邀請我們品嚐這鮮採的滋味。

清澈的山泉水、火紅成熟的咖啡果實,還有隨機出現的零星野蜂,漫步其中,讓人忘卻平日工作壓力,一邊走著,一邊吃著椪柑,輕鬆自在;午後的咖啡品嚐,酸中帶些許果香,清風徐徐,天啊!有啥比這更爽的事!東山,一定要來走走喔!。

 

DSCF2231.JPG DSC09860.JPG  DSC09874.JPG DSCN3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