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mp 

『我』對台南東山的印象是東山休息站、東山咖啡(但沒喝過)。991024我參加了『東山自然休閒步道』體驗活動,讓我從新認識東山。這次的體驗活動從步道起點導覽圖及指示牌就展現出東山濃厚的休閒農業與產業藝術氣息,明確的動線系統加上遊當地農民的精湛解說與分享,更讓我印象深刻並體驗到人情味的溫暖。

 『我』從來沒這樣知性的爬完步道,以前只是覺得爬步道只是健健身、流流汗,想不到這次參加體驗『東山自然休閒步道』活動,不僅健身、流汗,還能認識許多各界人:健康健談的登山客伯伯與婆婆、可愛大方的村長伯伯全家、親切溫暖的柑橘農家、年輕活力的工作人員。

 『我』從新認識了東山,我體驗了真正的休閒農業;我品嚐到東山咖啡的稀有性與獨特性;我品嚐到由東山當地食材製作的美食;我感受到東山人的親切與人情;因為藉由這次活動,才有機會真正體驗東山,我想我可能愛上了東山了,你呢?

1.bmp 2.bmp 4.bmp 6.bmp 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