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章小姐_2.jpg 

「東山」是我從小到大成長的地方,在早期身邊認識的每個人一提到東山就會說:「東山鴨頭」,而現在不是囉!! 現在大家會說.:「東山咖啡」,東山咖啡是阿拉比卡種,它最適合生長在海拔500公尺至800公尺間,採半日照有機栽培管理,東山所生產之咖啡有著獨特的「台灣味」,目前東山咖啡栽植面積已達全國第一。

東山咖啡節辦了一系列的活動,我參加了早鳥健行活動,全長走了3.5公里,平常不運動的我,爬起山來氣喘呼呼,不過路上解說員介紹了很多個景點,如龍眼焙灶窯、百年樟樹、鹹水泉、天池及青皮椪柑分裝場等等,路上遇到民眾還會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還有業者搬出一大箱青皮椪柑來請我們品嚐,真的覺得東山民眾好熱情,我好喜歡!

這次的體驗健走行程,我讓在休閒時間找到最佳樂趣,下次家人、朋友想要運動爬山,我一定會帶他們一起來體驗東山健行步道。

台南章小姐_1.jpg 台南章小姐_3.bmp 台南章小姐_4.jpg 台南章小姐_5.bmp 台南章小姐_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