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吳小姐_6.JPG 

這一次參加早鳥行動的健行活動,一早從台中來到東山雖然要很早起,可是感覺很有意義。我們一路上聽著解說員的介紹告訴我們東山的特產,還有景點介紹讓我對東山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一開始從起點山河嚴到福安宮過程中我們看到許多咖啡樹、青皮橘子樹,還有一些古老的建築裡面有專門烘龍眼乾的地方,這都是我們一般很少看到的。

路上還有一些熱情的民眾請我們吃橘子,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走完這條步道,中午我們來到村長咖啡吃風味餐,因為菜色很豐富也很營養,值得推薦就是咖啡雞湯,很難想像咖啡也能和雞融合在一起,讓人回味無窮,再來就是半天筍、涼拌過貓、麻竹筍等等,因為大多是野菜所以吃起來感覺很新鮮也很清爽,一點都不會油膩。吃飽飯後我們到達東香貓咖啡去品嘗咖啡,東山的咖啡帶有一點酸但不會感覺澀,喝第一口感覺有點苦,但第二口之後感覺口中滿滿的咖啡香,喝完後還可聞到濃濃咖啡香。

這一次的活動讓我了解到東山真是個好風景、好美味、好熱情的好地方,不但可以吃道地的風味餐、喝到濃郁的咖啡,還可以依不同季節享受採果之樂。真是讓人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地方。

 

台中吳小姐_1.JPG

 台中吳小姐_2.JPG

台中吳小姐_3.JPG 

台中吳小姐_4.JPG 

台中吳小姐_5.JPG

 台中吳小姐_7.JPG

 台中吳小姐_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