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歸仁李小姐_2.JPG 

2010年10月30日,我與與外子懷著一顆喜悅的心,於上午七點開車上二高,開始 東山自然休閒步道之旅」。下白河交流道到東山市區沿著「2010東山咖啡節」指標,一路開到東山自然休閒步道入口-山河嚴停好車後開始健行。

很貼心,沿途都有『走了幾公里』的標示,心裏很踏實,不怕迷路。開始聽到流水聲,我走下溪,擺了很多姿勢,外子一直幫我照相,很快到了樟樹林地,看到一大片樟樹林,享受了森林浴後再走,妳會看到好多蝴蝶飛來飛去,再往前走,走到了一戶鄉下人家看到養蜂、養雞場及他們在整理柑橘、薑。我們坐下與他們聊天,聊起彼此兒女之趣事,大家很高興,就這樣自然地交了朋友,(我向他們買了柑橘、薑、蜂蜜,在我下山時,老板將貨送到山河嚴交給我們。)

繼續走,看到咖啡樹,紅紅的咖啡豆及好漂亮的花,欣賞一下山谷風景,就到了天池及李子園交界,再走,我們到了終點站福忠宮已是十一點,兩人商量後,決定原路下山,再開車到丹品二館喝咖啡,關子嶺泡溫泉….就這樣,我們夫妻過了一個很寫意的週末,感受到東山的美及縣政府的德政,在回家路上,已是晚上九點,我們約好了兩年前剛從美國返台定居的女兒,下禮拜一起再來玩一次,體會一下台灣的美麗及純樸的鄉下人情味。

台南歸仁李小姐_1.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3.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4.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5.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6.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7.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8.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9.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10.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11.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12.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13.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14.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15.JPG 台南歸仁李小姐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