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歸仁黃先生10.JPG 

2010年10月24日及10月30日,經過兩次安排家人到東山健行喝咖啡及關子嶺泡泉後,所謂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則滾瓜爛熟。此次第三次到東山健行喝咖啡,我計劃走挑戰路線/天池步道。

2010年11月6日我與家人於上午八點開車上二高,下烏山頭交流道,經「174」道路,左轉「南99」,到「高原」,再走「南104-2」,直行到「李子園」,將車停在「單品二館咖啡園」下之停車場後。

台南歸仁黃先生1.JPG 

開始健行→直行觀賞青皮椪柑樹園→左轉到福忠宮→依指標健行到天池終點→折返往回走到停車場。

此行最大收穫是依指標健行到天池發生問題,小獅嶺和天池的指標連在一起,該轉灣往天池的地方沒有健行指標,有心人在水泥牆寫往天池→。

台南歸仁黃先生2.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3.JPG

我們不懂它的意思,結果還是走錯了,但誤打誤撞,我們健行到一戶民宅,由兩個小孩帶我們到天池(就在他們家後面),我們與兩小孩在天池玩得很開心(如照片所示),告別時還真的很依依不捨。

台南歸仁黃先生4.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5.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6.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7.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8.JPG

還有沿途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值得一玩再玩,也感覺體力好很多了,人生這樣活著才有意義。

台南歸仁黃先生9.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11.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12.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13.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14.JPG 台南歸仁黃先生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