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王小姐_4.jpg 

這天,受朋友之邀約,就傻呼呼的跟著來到東山爬山,也不知原來東山是個爬山的好地方。抵達東山前,沿途經過關子嶺,最後抵達目的地,背著準備好的礦泉水等爬山必備物品後,開始今日的爬山之行。

當地空氣很鮮,人車很少,有種脫離都市喧嘩,享受寧靜之感。看著指示牌,我們選擇了挑戰路線(天池步道),沿路經過福忠宮、天池、傳統龍眼焙灶寮、鹹水泉等,其他我忘了,印象最深的,正是當地人熱情招待的「橘子」,很新鮮,剛好經過加工廠,他們正在為橘子做分級包裝,很有趣,每顆橘子好像在跳舞,在裡頭加工的叔叔,看到我們這批登山客,就熱情的招待我們每人一顆鮮橘,哈哈!開心!

回家的路上,有種不捨之情,東山之美與靜,使我不由自主的羨慕起住在這裡的居民,能夠享有這美麗的大自然,這是住在台中的我,非常渴望的,下次有機會,必將帶家人與朋友再次去東山爬山。

台中王小姐_1.jpg 台中王小姐_2.jpg 台中王小姐_3.jpg 台中王小姐_5.jpg 台中王小姐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