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歸仁黃小姐_5.bmp 

我叫黃芝純,是一位舞蹈及美語老師,美國依利諾大學舞蹈碩士,兩年前由美國返回台南定居,聽爸爸媽媽說,東山自然休閒步道很美,值得一去再去,我終於抽出時間接受他們邀請,一起到東山健行,走挑戰路線,計劃由神農宮咖啡生態園區→天池終點折返→鹹水泉→神農宮

2010年11月14日我與家人於上午八點開車上二高,到東山休息站,轉入便道, 接「南99」,到「高原」,再走「南104-2」,直行「李子園」,將車停在「神農宮」之停車場後,開始健行。一路上風光明媚,走入咖啡小道,看到一片片咖啡生態園區之景色,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非常舒服。依指標前進,途中看到很多美麗的花朵,忍不住與它合照,也看到採檳榔實景。我们很順利抵達天池,那是人間仙境,很高興地與「天上人間」題字合影,回程也到那神秘泉水所在地「鹹水泉一遊,完成今天的健行活動。此次東山健行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也是我回國後再一次感受到台灣之美。

台南歸仁黃小姐_1.bmp 台南歸仁黃小姐_2.bmp 台南歸仁黃小姐_3.bmp 台南歸仁黃小姐_4.bmp 台南歸仁黃小姐_6.bmp 台南歸仁黃小姐_7.bmp 台南歸仁黃小姐_8.bmp 台南歸仁黃小姐_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