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jpg 

店家名稱:老家咖啡

店家地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90號

聯絡電話:06-6861230 / 0961-108-198

負 責 人:吳振福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歡迎預約,周一公休)

停 車 位:有(約可停20台小客車)

座位數量:總共可提供約80-100個座位

照片瀏覽:點我看更多照片


從事鐘錶業的吳老闆,在退休後,想要回歸鄉下,與大自然生態共生共長,再加上適逢政府推廣咖啡產業,吳老闆便在自家老家進行親自改造與整修,建造出現今的「老家咖啡」,吳老闆大多運用校舍改建拆除的木頭、鐵皮,進行老家咖啡的裝修,這裡的一切皆是老闆親手打造,並以不破壞四周環境為原則,營造與大自然和平相處的環境。

老家因為強調與自然共生共榮,每到螢火蟲季節(約3-5月),店裡滿滿可見到螢火蟲足跡,不過,為了保護螢火蟲,也維護用餐品質,每到螢火蟲季,老家便會採預約制,每日接受約30位預訂,這樣才能維持人與生態的平衡。這兒除了豐富的生態,吳老闆也提供咖啡講解課程,這咖啡講解課程跟一般的可不同,主要是教你,如何運用自家隨手可得之工具處理咖啡豆與烘焙咖啡,不過這課程除了要事先預約外,也只在平日授課,大約10人以上就可電話預約,課程約半個小時左右,如果你對於如何在家烘煮咖啡有興趣的話,也可約親朋好友前來老家聽吳老闆授課。

『老家』可說是老闆隨性的代表,除了事先預約來訪時間與預訂咖啡風味餐外,本店可是沒MENU,不管你是要點菜、採果,亦或購買農特產品等,一切都是要等你親身踏入老家這塊寶地,老闆才能夠告知您,今日店家有什麼?您的選擇有哪些?因為,老家的菜色,都是老闆與老闆娘每日一早(約凌晨三點)外出採野菜,端看今日採到的野菜有哪些,就端出什麼菜色給客人,一切皆是如此隨性與自然,老闆說,來這兒就是享受,一切隨緣!

DSC_0206.jpg 

Ý親切的老闆來張獨照

DSC_0091.jpg 

Ý電視台採訪老家咖啡的照片

DSC_0085.jpg

Ý老家咖啡內部的特色擺設-1 

DSC_0088.jpg

Ý老家咖啡內部的特色擺設-2

DSC_0101.jpg 

Ý老家咖啡戶外的用餐環境

DSC_0112.jpg

Ý老家咖啡的特色用餐區,利用大自然的資源創造出不一樣的環境

DSC_0134.jpg

 Ý老家咖啡戶外用餐環境

~~~歡迎大家有空來老家咖啡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