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9.jpg 

店家名稱:大鋤花間

店家地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109-17號

聯絡電話:0939-723-117 / 0952-001-821

負 責 人:郭雅聰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0:00–PM06:00(周二公休)

周六~周日AM10:00–PM10:00(含國定假日)

停 車 位:有(約可停20台小客車)

座位數量:總共可提供約120個座位

照片瀏覽:點我看更多照片


現處175咖啡公路11.5K的「大鋤花間」於2004年11月重新開幕,大鋤花間的誕生,起源於老闆與老闆娘喜歡山林生活的概念下,其中也是經歷一番波折與辛酸,放棄原本台北忙碌出版社生活,中年選擇山林生活的大鋤夫婦,除了面對東山這個陌生環境外,也得為生活找出入,山居日子的起步,就是從養殖開始,後來陸續種植,因為老闆堅持有機種植不用農藥,總是種出『意想不到』的成果!(不是果實過大,就是賣相不佳),直到後來為了讓家的裡外有區別,到處撿咖啡樹苗回來種植,運用自己的種植方式,經過幾年,意外的發現咖啡樹生長的不錯,也結實纍纍,自產咖啡豆便這樣自然而然的孕育而生。

郭老闆相當的好客,起先家裡沒有茶葉,奉給客人的就只能是自家生產的龍眼花茶,後來,咖啡生長愈來愈好,便自行研究烘焙咖啡來招呼朋友,接著,便有朋友建議『何不開店?』這樣親友們便可以正大光明的帶朋友來喝咖啡賞美景,就在因緣際會下,從如何開店、如何販售、如何訂價,皆是透過前來品咖啡的朋友們傾囊相授,才造就了現在的「大鋤花間」。

老闆娘說~這兒~『賣的不只是一杯咖啡,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生活理念,對自然有善、對人友善,他們要的就是一種真誠的生活方式』。所以,當你踏入大鋤花間的那一刻起,請佇立欣賞老闆親手搭建設計的一草一木;請友善對待整個咖啡園的自然生態;請細細品嚐老闆堅持有機種植所製作的餐點;請慢慢品味老闆用心煮的每杯咖啡;當然爾,也別忘記在此留下你美麗的倩影

20110104112509455_0001.jpg 

Ý大鋤花間的詳細DM介紹

DSC_0234.jpg

Ý大鋤花間的商品-龍眼花茶

DSC_0238.jpg

Ý大鋤花間的商品-絲瓜布

DSC_0260.jpg

Ý大鋤花間的商品-龍眼肉

DSC_0282.jpg

Ý大鋤花間的商品-咖啡豆

DSC_0294.jpg

Ý大鋤花間的內部吧台

DSC_0403.jpg

Ý大鋤花間的內部,可看出其店家的用心

DSC_0435.jpg

Ý大鋤花間外面的用餐區,有一股悠閒的氣息 

~~~~想要放鬆的時候不妨到大鋤花間散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